新生活

暑假已經開始了三天,好像一切轉變的太快~
暑假才剛開始就已經有朋友回國,也有朋友開始打工!


這也算是一種新的生活吧?
禮拜一是我第一天到學校附近的工廠去上班,第一天上班
就嘗試做了很多的工作,可以說那是我由此以來做過最辛苦的工!
在我還沒來台灣之前在車廠上班都沒有這份工作辛苦,沒有那麼的累!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不能吃苦還是很久沒有吃苦的關係呢?
工作的時候真的很想明天不要再來了~想再找另一份比這輕鬆點的!
但我隔天還是去上班了,因為這關係到責任感的問題,我希望我可以
接受這一次的挑戰,經驗總會戰勝一切,我以為熟了就不會感覺辛苦!
但在禮拜二上班之後不久,我的拇指一時之間完全失去了知覺,
是麻痺了嗎?還是我已經戰勝了???
結果是我的拇指完全沒有力了!可是機器不等人,我還是繼續用
左手的拇指去替代右手的拇指,因為我別無選擇,機器在跑,我就得動!


之後回到寢室的時候,人很疲倦,雖然禮拜二那天沒加班,但很累!
洗完澡吃晚餐的時候,發覺自己以撐不起筷子,夾不起我眼前的面!
唉~~我開始想放棄這份工作,另外身體也出現了很多的紅點,也不知
道為什麼會弄到這樣,總之一眼看去就會讓人覺得噁心的紅點就是了! : (


今天終於搬宿舍了,搬到離學校幾公里外的學生宿舍!
這裡其實是蠻好的,有各自的位子,櫥櫃,很有私人空間!
搬進來宿舍的時候,過程是多麼的千辛萬苦,才成功搬我們的行李到這!
結果一進房間,同學們臉都變了,惡夢也即將開始!哈哈哈 :D
因為這裡的寢室,實在是太骯髒了,我也不明白那些人是怎麼在這生存的!
不能怪誰,鑰匙教給了我們,我們就是主人了,整潔還是看自己^.^
很辛苦才打掃完,舒舒服服的坐在電腦前面打部落格 : )


新的工作,新的居住環境,這是我目前的最新生活^_^
希望一切都能夠很好,也希望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囖^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