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找朋友


今天大老遠跑到台中去就是為了見這位老大,他長大還跟我蠻像的勒!!
這一趟讓我耗盡了自己的體力,騎着腳踏車,一路用力的踩就是要在十分鐘內到學校!
最後我到了學校,用了整整十幾分鐘,全身都是汗,結果巴士遲了原定時間整整二十分鐘!
全身汗去到警衛室去買票,結果因為沒有十元我用了兩百元買一張110元的車票!(不甘心)
在那個時刻,我流著滿身的汗,握着200元的車票,我全身在發熱,我很無言 @.@
到了台中之後更多衰事通通往我來,反正就是讓我很累,很不高興的事情就對了!(不想說)
此刻的心情不是好的心情,委屈我的部落格了~今天我是上來發洩的!但又不懂該怎麼發 : (
不過很高興見到我的老友,希望他在台灣可以玩的很開心吧~




















這是我大嫂托我剛剛那位朋友帶給我的,其實不算什麼特別的東西,但也是一個意思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