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趣事

每當到了期末都會害怕期末的考試,
但..在期末考之前,也沒有忘了放鬆一下自己,
除了期末考試,期末座談,還有的就是社團期末聚餐,
可以用先甜後苦來形容吧~玩了之後,再來就是考試了,
在禮拜三的晚上,也是嗎那音樂社的最後一個期末社課了,
這一天,來了很多的學長姐以及新朋友,當我踏進教會的時候,
感覺這裡充滿了歡笑聲,還有那陌生的人群,因為大多是新社員,
每次到嗎那都會有一種很輕鬆自在的感覺,有話直說,沒有隱藏。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來這裡都會覺得非常自在,不像是社會裡的人。
一起共進晚餐之後,接下來就是唱詩歌,聽着那詩歌,我開始陶醉在內。
我很懷念以前在馬來西亞教會的時候和弟兄們一起唱詩歌,難得大老遠
來到了台灣,有機會認識到這裡不一樣的基督徒,還有他們所唱的詩歌。
很自然的就隨着詩歌的音樂旋律陶醉了起來,閉上眼睛輕輕的唱詩歌 : )
結束了一切活動之後,幹部會議開始了,計劃下學期的活動和行事歷。
看來,這一次真的改革很大,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上帝賜的力量繼續前進~
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那是個懲罰,並不是溫馨擁抱~
雖然感覺上還蠻溫馨的!哈哈哈

這是我見過嗎那最多人的一次,
歡迎你們加入嗎那這大家庭:  )

 說到這....也是懲罰,我除了一直被懲罰還是
懲罰!!! @.@

快樂不間斷,過了禮拜三的聚會,在禮拜四的
時候諮輔志工社也辦了一個送久+期末聚餐!
這二和一的聚餐在北斗一間叫做“異人館”裡
舉行,開始的時候和學姐們見面有點害羞,
因為都是初次見面,她們大三之後就交棒了,
而我在去年也就是她們交棒之後才加入這志工
社,所以幾乎都不認識她們~
但...用餐之後,開始有了話題,總算沒這麼
害羞和安靜,開始比例吧啦的聊起來!哈哈
從中吸收到她們的經驗還有她們即將畢業的心得~
感覺好好^.^
希望未來的她們還可以為社會貢獻,
一起把志工這門無薪工作給延續下去 : )
以下是當天的照片^^

具有非常強大領導能力和人脈的前任社長!
哈哈哈^_^

吃飽後,選了一個位子寬,背景還不錯的地方
拍下此聚會的紀念照 : )
(可惜餐廳人員技術不太好)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