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崩溃


今天真的是个很很很累得一天,其实也只是去两个地方可是特别的累!

早上去了教堂后就直接下去Pj吃午餐,今天的主日崇拜都不能专心,因为宝宝不乖!

去到了PJ一间名叫PitStop的餐馆用餐,听说这里的西餐不错所以就来试试看咯!

我点了一份牛扒七分熟,加上一杯Honey tea^.^ 这间餐厅的环境很好,很适合情侣来哦!晚上来会很浪漫哦!哈哈

简单的午餐可以变得不简单因为那位帅哥宝宝,我得边吃边看他,没有享受到: (

那份牛排好不好吃其实我也吃不出耶~因为没有慢慢的享受,加上肚子饿了好像什么都一样=D

这餐吃了两个小时让我生不如死~呵呵呵!宝宝一直在吵吖~被搞得头大,也很累!

现在真的体会到爸爸妈妈的辛苦了,虽然我今年才18可是我真的体会到了。。

这位帅哥宝宝才9个月,可说是在麻烦期呢!半夜4点都得起身冲奶啊!!

养一个孩子真的不容易,慢慢的我也感受到父母亲的感受了~

因为从小妈妈就请保姆照顾我直到我上幼儿园,上了幼儿园也是早上去傍晚回的那种,曾经我想过怪妈妈没空真正关心我,让我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怪妈妈都把我给宠坏了。。可是现在想起来,怪的应该是自己不乖,妈妈如果不去工作,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样样都是钱,妈妈太伟大了!谢谢你,妈咪!

今天照顾宝宝整天真的很累,无时无刻都要看着他,按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很常听到结了婚,生了子的年轻妈妈说“不要太早生子比较好” 生了孩子,负担重了,自由没了,责任大了,被绑住了..xD 不知道为什么每经过一件事我都会深深体会,也许这就是经一事长一智的道理吧^^

以前都是保姆冲奶给我喝,现在让我冲奶给宝宝喝了,当我看着宝宝喝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心理很自然都会有一种满足感^.^一种很奇妙的满足。。。

相信今天的累都是值得的,学习的一切对我的未来都会有用到的!也许长大后我可以为我的老婆分担一半的责任,当一当奶爸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哈哈

就快崩溃的我,要去睡觉了。。一堂很累得课,今晚应该会很好睡哦!!^@^ zZZ


第一站:教堂



第二站:PitSto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