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累天



很累的说,今天实在是累累累!!!

一早起身看见窗外的天气让我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第一步下床,脚底冰冰的=)

这就是我每天都期待的天气啊~可能是好天气的关系,心情也变得很自然^.^

刚到店的时候,门前已经很多顾客的车在等着修理了。心情好所以没有一点点

不想做的感觉。。(没有懒惰)哈哈哈

过后Helen老师和Kean来店找我,要跟我拿饥饿30的固本书。

老师告诉我今天他们会为大哥办一个送别的Party,原本想去~但...我不敢面对Yes !

的那些人。就有了一种陌生的感觉,算了吧 :(

出去修理罗里回来后,吃了午餐不久又下Subang去载轮胎了~好闷的说“哦”!

载了准准100条的轮胎,上下轮胎都用了我3/4的电了。。。累到半死!!!

还剩1/4给我走路,收拾东西然后关店=D 哈哈哈哈(可怜吧)

今天的天气我真的超喜欢的,都没有晒到热热的太阳,今天提早放劳动节去了~

虽然天气很好可是一天的工好像特别的累~打完部落格就要去睡觉了!

已经亮红灯了~再不休息的话就要叫比不比不车了xD

最后〉〉〉祝福大哥再加拿大的生活,学业,健康都可以很好。祝福他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的度过4年的加拿大生活 =)

请原谅我今天的缺席,接受我明天的祝福。再见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