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一场大火

在我要去槟城那天的早上,正在熟睡中的我被妈妈叫醒了.
妈妈告诉我公公在sasaran的店火灾了,叫我们快点下去帮忙。
其实那天我半夜3点多才睡,所以刚起身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有点飘飘
然。
换了衣服就赶快赶下去sasaran了,当我到了那里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了,眼前的一排店都不见了。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去想就冲去公公店前面,那个时候公公的店已经烧了一半。
眼看我的叔叔在里面忙着搬东西出来,想也不想我就冲进去帮忙了,虽
然他叫我不要进去帮忙,可是我能眼看公公的心血就这样被烧个清光,一直搬,一直搬,搬了很多出来可是里面还有很多。但我在搬的时候里面其实还是烧烧的,屋顶上滴着水,冒着烟。刺激!!!
过了不久警察来了,他们不让我们再进去里面搬,没有办法之下只好停下来了,休息的时候手开始感觉到有点痛,脚也受了伤,都不知道割到什么。。哎呀!不管了~
虽然公公已不在人世,但这一间店是我和我爸爸他们都有很难忘的回忆在
这。
记得下时候公公是最疼我的,因为我是小孙^^以前我去找公公玩,去公公的店帮忙。
想想这已经成为我一生难忘的回忆了,今天我才18岁公公已经离开我5年多了。。
每当我回到公公的店,我都会很想念我的公公。
公公,对不起。未能把你的心血都保存下来,希望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你也别太伤心了!

一片混乱




一场大火,整排店都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