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了啊!!!

做工-做工-做工!!!
住在保姆的家真的很不习惯咯!就只能做工-回家-睡觉而已。。
这样的生活不该在我这个年龄过的勒~谁来救救我啊?不能驾车就是这样 :(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找到交通让我来回我的家,不然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没有运动,没有DOTA,没有朋友,没有Teh Tarik Kurang Manis,
没有PSP,没有妈妈的唠叨声,没有哥哥的靠北声,没有侄儿的笑声。。
什么都没有怎样活人吖!!可能老了过这样的生活还可以,可是我精力充沛
还要勉强睡觉才是可怜=.="呵呵
工作了一阵子,发现了生活上,身体上的种种转变。。。
今天看到我手上的黑印,奇怪的为什么洗不掉,原来是受伤了没有去理会,
伤口也变得黑黑了。其实修理车这行不是简单会修就行的,怕不怕肮脏,
怕不怕受苦也是问题,虽然做工的时候受了无数的伤,我也都忍了,
为了只是那份工钱,那门手艺!
现在我的肤色是超特别的,脸部黑,手黑可是手的肌肉部分没黑,
胸前也有个V字形的黑印,因为两粒纽扣没有扣。。变V先生了!!哈哈
妈妈也吓到了,才工作一个星期就变到酱黑,做永久的不是变AhNehNeh了..xD
本身也蛮怕被晒到很黑的,黑一点点没关系,太黑女生不喜欢勒!!不可以!!
如果天天下午的时候都下雨就最好了,只希望上天可以安排!!哈哈
最讨厌1点到5点的时候,最热最pekcek的了~坐着都可以流汗的。。。
星期一没有做工,好一个劳动节=)得好好玩玩了。。。。期待期待!!!
老天爷!拜托。。。拜托。。。不要那么热蛤^^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