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分享}

 上圖是一隻受了傷的左手,怎麼跌就不講了,
因為那故事說來話長~哈哈哈!
參加系上的籃球賽後受了傷後去看鐵打師傅,
師傅解釋的非常清楚,非常詳細也非常細心,
他告訴我說手腕移位了,說的很像很嚴重,
讓我有點驚訝,可是他幫我拉一拉之後就沒那
麼的痛了,最後...最痛還是荷包,NT400飛掉了 : (

雖然說這次的比賽沒有獲獎,也沒有任何利益,
但我還是很享受和同學們在一起練球還有比賽
的過程,不知道怎麼說這過程,只知道那是一場
讓大家得到經驗之餘也增進彼此友誼的一場比賽。
比賽後也很開心的回去,路上互相論罵裁判的感覺
真好,那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件事^_^
希望日後還可以跟大家再搭檔去參加比賽囖 : )


這是從校長寄給我的一個PPT裡扣出來的一張圖片,
其實這PPT很長,還有附加很美妙的音樂在裡頭,
當我打開來看的時候,我很自然的一頁一頁的翻過
去,從圖畫中,還有字句中,我回憶了不少以往的
過去,好的..壞的..都有一線而過的想了一下下!
其中這張圖正是要勸那些社會上正忙的無厘頭的人,
有錢會帶給人舒適的生活,賺取錢的過程中也讓許多
人倒下,還未享受舒適的生活就已經亮起了紅燈!

所以這張圖是告訴人們,要懂得享受人類本身該有
的生活,不單單只是為了工作,為了賺錢,
人也需要娛樂來讓自己過的輕鬆,過得快樂。

以前我時常會告訴媽媽不要那麼辛苦,
有時間就讓自己休息,到外去旅遊一下,
但她總是回答我說:“我還不想出去玩”!
其實我知道她背着沉重的包袱,要賺錢養家,
並不是所謂的不想出門去旅遊,有的玩,
誰會想拒絕啊 ?!所以我也真的很謝謝媽媽的
養育之恩,偉大的媽媽,真讓我敬佩不已。
希望日後可以讓她放下所有,
到外去玩個痛快^.^哈哈哈
那也是我的心願之一,希望可以達成嚕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