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

 上個學期所學的電腦硬體裝修在前天已經完成了考證照的動作~我只能說那是用了很多的精神和汗水去換來的一張證照!
雖然說只是一張紙,一片卡片,但背後的努力是紙上看不到的,也感覺不到的!

謝謝很多朋友在面子書上的支持,還有媽媽的一句“先苦後甜”!哈哈 ^.^
從來都沒有試過為了考試而那麼拼搏,讀了幾個星期的書,就是為了把那複雜的7900題給背進腦裡!讓我感覺到了讀書的樂趣,還有壓力,讀書確實可以增進很多的知識!從小就不愛讀書的我,到現在19歲人了才發覺到知識的重要性,不過也不算遲,我還年輕 : )我還可以有自己的夢想還有目標^^還可以繼續前進!

最近忙了幾個星期,沒空更新部落,也沒空去玩線上遊戲,但..過了今天的考試和證照考試之後,整個人都可以輕鬆下來了,畢竟考試都過了,今天考了最後一科手機維修後,就沒了,
很開心,通過了證照,很開心,考試沒有遇到不及格,很開心有那麼多的人支持和鼓勵我。
謝謝你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