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充實+累

也很久沒來這裡寫些東西了,突然靈感來了~就上來更新一下這個禮拜的近況吧^.^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讓我覺得很有感覺去向外分享我的心情,
另外也可以幫我撲滿灰塵的部落個更新更新一下,不然就真的荒廢了 : )
進入正題囖~
在最近禮拜三的時候參加了一個塔羅牌初體驗的活動,
一開始還真的以為是去學習塔羅,但後來其實是要我們去體驗。
但..這還真的蠻好玩了!過程中,他讓我休息我繁忙的心情,疲累的身段。
很多時間都是要我們閉上雙眼,思考一下我們很少會去思考的東西。
到最後,慢慢的我們解答難題和困擾~我抽的牌,我都覺得很準。
雖然說基督徒不允許玩這類的東西,但我自認不是一位信主很深的人。
所以啊~我還是玩了!並且信50/50~ :)我喜歡做我想做的事!
看一看照片吧^_^
 第一張牌子,旁邊是我看圖
想像出來的內容^.^

第二張牌子,也是看圖想像,
但想的是從這圖裡看出了什麼,發生什麼事。


 第三張牌子,我的師傅出現了,
想像圖中的他教懂了我什麼,
最後送什麼給我~(圖旁)~

第四張牌子,這圖是讓人最驚訝的
一張牌子,這也是最後的一張,
你看得出是什麼麼? : D

整個過程就這樣的一個步驟,
一個步驟呈現出來了,那是一條
很長的河,以為着我生活的道路,
但那多是想像出來的!

完成了整個塔羅初體驗的過程,
雖然這次的體驗是有想到關於我的
生活,但我還是會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圖中的一切也只是一種想像,人是往前
看往真實的世界走,這些雖然是準,但
我也只是半信半疑!還是做自己吧^.^



第二個學期的開始,幾乎每天都不是好天,只能說一個字"累" !!!
自從開學以後就早起身,課早,課多,功課多,就連考試也多!!!
更不用說的就是壓力也就越多了~上一次的證照才考完不久,我又得
考手機拆裝的焊鐵部分,因為很多不及格所以我有點緊張會不及格!
但成績在這個禮拜出來了,我拿了不錯的分數,總算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是不是上個學期過的太輕鬆了,主任安排了我們每個禮拜一定
要有一個小考,另外每堂課之後都會有小小問題讓我們回去做作業!
結果這個學期不知不覺就快結束了~是累到麻痺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但有壞的也不少過好的啦~這個學期過的很充實也學了很多知識,
我想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證照了吧。。讓我犧牲睡眠,通宵讀書的一張紙!呵呵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之後,開始了打字聊天的生活,也認識了一個新的軟體,
名字叫做”cubie"~是還不錯玩啦!表情豐富,搞笑!哈哈哈~
新朋友長得很可愛,很喜歡扮可愛,但偶爾還是會被她感染,一起白痴  : P
謝謝她~讓我笑笑!不然每天背着那重重的壓力還有功課,相信我很快會
瘋掉吧~xDD..

到此停筆吧~完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