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早晨本是一個很好,很清新的開始,
但一早起身之後感覺很疲累,心情更是糟透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身邊的人事物,幾乎不是那麼的好,
班上,朋友,課業,感情,金錢,身體
每一件都是問題,而這些問題的累積,讓我感覺到非常
的累,身體最近也出現了很多的小毛病,我很想說我希望
有個人可以問候,關心我,因為自己的病痛得不到解決方法
至於,至少還可以跟人家訴苦,內心可能也會好過點吧?!

另外上課的時候老師也給了很多的考試,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考試,非常壓力,也很累。
天氣時好時壞,心情也隨着天氣而轉變,奇怪@.@
難得有人在身邊一直陪我聊天,我卻不珍惜她,
對她說了越界的話,那也只是一時之氣。
感覺很對不起她 : (

總而言之,不順心的事一直持續發生,
想阻擋也阻擋不了,一就是解決問題,二就是逃避問題,
我開始變成另外一個陌生,不認識自己的一個人,什麼事都
只會感到很煩,不會是以前心胸寬闊,開的開的自己。

我想說,如果真的做了些什麼事或者說過了些什麼話
傷到別人的話,我真的很抱歉,我會盡快調整自己~
對不起,非常抱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