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老天爺

最近的天氣變化實在是太恐怖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說...
早上起身的時候,外面下着非常大的雨,大得我有翹課的念頭。
但...在我洗完澡之後,往窗外看,雨已經沒在下了,而且是完全沒有雨的那種。
見到沒有雨了就開心的上課去了,在上課的時候有聽到外面的雨聲,像是很大雨
的感覺,至於外面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我就不清楚了!
但...在我們下課的時候,原本計劃好要一起出去醫院驗眼睛和吃午餐的,
結果因為臨時來的大雨給破壞掉了~
天無絕人之路,我們一起到辦公室去找老師,大概20分後我們就出來了,
眼看外面,雨又停了~多麼高興啊!竟然停雨了,感謝老天 ^.^
第一站去午餐,第二站就去醫院驗眼睛!一路上都沒有下雨,
非常的晴朗 : D 我們四個人覺得老天爺對我們真的太好了..呵呵

轉過頭來說,最近台灣的天氣都不知怎麼了,時小雨,時太陽,
達到了今日不知明日事的意思,說下雨就下雨,完全不能夠預料到。
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着一把小型的雨傘,作為下雨的第二備案!哈哈
不過啊~奇怪的老天爺到底是怎麼了呢?地球在訴苦了麼???
希望不是咯!希望那只是台灣天氣的特色之一。。。呵呵 ^.^


左邊這張照片,豈有此理的體檢,
為什麼會變矮那麼多,而且也肥
了那麼多,那不是我吧?
醫院的儀器壞了吧?還是護士的
眼睛有點老花呢???
我就是不相信我會肥了十幾公斤
勒~上個星期才飢餓了30個小時,
怎麼可能發福的那麼嚴重哦 ?!
啊~~~我接受唔到咯 : (((
原本173的我!變到169了~誇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