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

2012年的農曆新年,真的像是缺少了些什麽,不怎麽熱鬧也不怎麽的喜悅。
或許是今年的新年,少了一些的人,我相信他也已經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過年了。
外公,開始想念你了。看見外婆一天比一天的脆弱,相信少許也是因爲另一半的影響吧。
年初一,就如往常一樣,到外婆家去拜年。外婆家沒有我想象中的熱鬧,只看見外婆坐在椅子上,悶悶的望著門口,我想..如果我們沒去拜年,我想外婆就睡着了~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小孩們都長大了,老人家切一個接一個的離開這個世界!

總而言之,農曆新年還是該談些快樂事嘛!
從臺灣回來過年,很多親戚都會多加的問候,我還是會一一的回答 : )
我發覺父母親還蠻喜歡炫耀的,不停的在為我去臺灣讀書的事宣傳!無言:D
雖然說農曆新年,可是日子還是一樣的過!有時還真的很佩服我的三哥,哪裏都沒去,就在家睡覺過他的農曆新年!哈哈哈~
今天是年初三,拜年行動也都停止了!所以就在追戯,吃零食咯^^
接下來想祝福親朋慼友們,
年輕的一年比一年帥,美。
老人傢的就身體建康,萬事如意。 : )
最後一個大家都要的就是
發啊!!!!!!!!!!!!!!!
天天開心!!!!!!!!!!!!!
哈哈哈哈~
 烟火大大盛开^.^

红彤彤才像过年嘛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