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新的2012年,就在前天到来了,而2011年也被跨过去了。
2011的跨年,我和一班朋友在台湾的一个小公园里倒数跨年。
虽然那不是什么兴高采烈的倒数吗,其实那也很高兴,即使是几人。
喝着啤酒,我们聊天等着倒数,从彼此的聊话中里我跟认识台湾了。
其实他们说台湾,我说马来西亚,以上往来的,也有一段话说的。哈哈
直到我们倒数之后,在场的每个人都忙着拿起手机拨电给你想祝福的人。
在场,大家都非常的快乐,彼此都祝贺大家新的一年,2012年快乐 :)
一起哈啦到了最后,大概是1点多了吧~道路上都没人了!
我们每个人都说出自己新一年的愿望,来作为今年倒数活动的结尾。
新的一年,我想祝福的都跟每一年想的一样,
我希望身边每一个人都身体健康,每天都过的非常快乐。
唯一不一样的是今年多了个愿望,希望来台湾的这两年里,
不会白白的浪费,希望在台湾一切都安好,享受这里的生活。
最后也祝福你,一切都顺利,幸福快乐的过每一天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