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闖吉隆坡

今天和朋友靠著一台蘋果Iphone就大膽闖吉隆坡了!
從中午2點出發,沿路靠著手機的衛星系統來到了吉隆坡!
兩個鄉下的男生什麼都不知道就開著車到市區去,感覺不錯但很累!
今天去了金河廣場還有時代廣場!到處都可以見到人山人海的場面!
我是覺得那些開車的人真的非常的霸道,亂停車,都不理其他人的感受!
我和朋友都覺得吉隆坡這個市區真的很複雜,都不知道這裡的人是怎麼過得!

到了金河,我第一個地方就是上一次剪頭髮的地方。。
第一次來的時候,感覺很不習慣,感覺剪的頭髮都很奇怪。。
但切沒想到,今天會是自己一個人來這裡剪頭髮。。
我還是喜歡上一次你為我整理的那個髮型^.^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
看是不錯,可是我不會弄...只能看一次!可悲>.<

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幾個小時的搶購之後!
我終於都可以吃我的晚餐了,那應該是9點了吧!

今天買了幾件新衣,是準備在新年的時候穿的,
我也發現自己選的衣服越來越奇怪了,以前都是Tshirt幾件,
但現在選衣服越來越挑,感覺都很特別!哈哈哈

今天闖吉隆坡的感覺真好!
下次希望自己可以開車載你一起去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