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的朋友

在禮拜一,我終於如我所願踏上飛機,飛回我的主國了,在飛機上的那段時間是超痛苦的。
飛機起飛的時候,那氣壓慢慢的升至我的腦袋,搞得我耳塞,頭痛~帶着生病的身體上機,我真的承受不了那種感受,我只能說我像是要死掉的那中感覺!

回到來第一個見到的家人就是我母親了,最不習慣還是我的頭髮變了色!呵呵~跟媽媽聊了一會兒,我感覺累了就去睡覺了,如我所願回到家了,可是我切睡的不怎麼舒服!
隔天就和朋友一起出去喝茶,朋友們都不習慣我說話的腔調,我也盡量壓制自己配合他們,
可是怎麼試都還是不行啊!讓我一直被他們取笑,說我講話非常的奇怪@.@

昨天和幾個朋友一起去雙威廣場逛街,覺得那地方非常的熟悉,街上還有着上一次我來過的味道^^哈哈!真的是很熟悉厚~沒錯啦!去台灣之前,這裡的確有不少的回憶 :)
最令我驚訝的是,有一位特別的朋友說看到我了,可是我沒看到她,回來馬來西亞也很希望約她出來的人,就在沒有約定的情況下預見了,可是只有她遇見我!哈哈哈~
下次再約她好了~這個朋友生意非常的大,時間很難約到的!xD

目前為止,回來馬來西亞都沒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家人都還是一樣,只是大家都不曉得我說的話,讓我非常的煩惱!
昨天和家人分享我在台灣過得生活,他們都覺得台灣很好,其實我也都這麼認為,只是我們的國家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才會覺得別人的國家比較好!
我是覺得這一次去台灣,重點不單單只是課業上的知識,我本身也學習到台灣人很多的生活方式還有待人處事的價值觀,所以我真的我是沒有浪費去台灣的機會!

這一次回來,可能接下來的假期都不會再回來了,因為和媽媽的約定,兩年只回來一次,我選擇了這一次回來,以後都不可能再回來馬來西亞了!希望這一個裡,和朋友玩個夠,該說的話都說出去,該玩的玩!!! 盡量不要留下遺憾老樂~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