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日記

星期日的早晨我非常難得的說我是在中午12點前起身,為了和家人一起去逛街。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和家人去逛街是很普通的事,但對我來說切是非常意外的,因為種種原因。
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少和家人出去,除了吃飯,上學之外,其他的都沒有和家人出去了。
因為在這種比較不親密的家庭裡長大,我覺得我對家人都有一定的距離還有陌生感。
雖然我知道家人都是很關心彼此的,但我們總是不聞不問,每天都過着自己的生活。
所以在我小的時候,我會很羨慕那些經常和家人出去的孩子,每個星期日都會是Family Day。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逛街,感覺很舒服,很開心。
雖然我們的年齡都有很大的距離,在互相遷就的情況下,至少還有點話題。
我的哥哥們都會回家來想媽媽問個好,一起有說有笑,即使是比較嚴肅的聊天。
我很喜歡農曆新年的前夕,大家都會回到家鄉來,一起逛街,一起吃晚餐和聊天。

很快樂的一天,迎接新年的到來。
祝各位新年快樂~買多多新年衣,過好年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