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乐乐

昨天放学后和你一起去走路去KP,本来是想去看戏的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改变计划了~
一段时间都没和你一起出去了,所以今天和你一起出来玩真的很开心,还没有玩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就像傻瓜一样^.^
我们在KP Food Cort用了午餐后就去看看别人打保龄球,你一直叫我打可是我担心你又像上次一样打到手指痛痛所以就没有打咯~
不过也不错了,我们有了新玩意就是打桌球咯!刚开始的时候都没什么进球,在一个那么尹俊潇洒的师傅教导下,慢慢的好想变厉害一点点~哈哈
每进一粒球你就会对着我摆个POST..笑着对我耍帅,真的是啊。。。我也只能说“BEH TAH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了一会儿球剩下最后一粒,我说谁进谁赢~
结果。。。。。。你进了^.^
接着我们一起去唱超级无敌烂的K ,因为只是一零吉而已,要求不可以太高~哈哈
当我们看那些歌星的照片的时候真的是笑破肚皮啊~
几百年前的照片都在里面了。。可说是古董吧!!
我们一起点了“宽恕”可是我们一起点了很久才点到的啊~呵呵
我们一起合唱了这首歌,好好听噢。与你一起和唱的时候觉得好幸福=)
虽然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我们彼此都很珍惜这几个小时。玩了很多我们从未一起玩过的游戏
第一次一起玩桌球
第一次一起玩赛车
第一次一起玩赛电单车
第一次一起和唱我们都很喜欢的歌曲^.^

和你一起玩的非常的开心,深深的又留下了美好又甜蜜的回忆-----
和你在一起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开心都从你而来=)
幸福~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