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哈皮--²²

今天好哈皮哦~与你在一起一个月了。。接下来还会很多很多个月的纪念日
想想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当我们同在一起快乐的时光回想起来也过了一段时间
虽然过了但却深深的留在心理~有时候寂寞的时候想想还几甜蜜一下的咯^.^
“爱一直存在”有时好,有时坏!!爱一直都存在着,好坏更本没有影响力。。
在这么美好的一天也少不了我为你折的纸星星,知道你喜欢星星。。
我就折了些送给你,虽然有点少,粒粒都是我很用心的折=D
收到星星的你很快的我们就通电话了~电话里我告诉了你101颗星星的意思
100的已经是满了~101就代表那个1得特别!!你就是哪个1,我的唯一
You Are The One~~~

天天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天天也都存有快乐。
每天见到你,
让我想抱你。
每个月的今天,
都得要快快乐。

我爱你!宝贝~一个月纪念日快乐^.*
Love You Forev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