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


翻滾吧!阿信
這是一部台灣電影,今天週會老師開這部電影給我們全班看!
這部電影裡頭的演的和現實社會的青年有很大的相似和關聯!
我相信這也是老師會開給我們看得其中一個目的吧!

男主角“阿信”從小喜歡上了體超這個運動,
當他加入學校的校隊之後,每天都不斷的練習,
但在他身上最大的問題,他切一直都不知道,
從小阿信的腳都是長短的,所以在體超上遇到了很多問題。
經過了徐許多多的問題後,他加入了小混混...
到最後他想通了,立志想在人生裡有些改變,
為了他的夢想,他提出了勇氣,去面對一切問題。
之後所有的人都原諒了他,並且讓他回去練體超,
最後他參加了國際什麼什麼賽得到了最高榮譽還有冠軍獎!

在觀賞這部電影的時候,其實我本身也感觸到了很多!
雖然我沒有阿信的過去那麼的堅苦,但我的過去也類似和他一樣!
想到以前的我,曾經是個不怎麼起眼的小混混,也犯過數不清的壞事!
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思想幼稚的不得了,
曾以為黑社會是王道,黑社會會是至高無上的,
但在遇到了種種問題之後,領悟到了非常多的東西!

這部電影看到了結尾的時候,感動的畫面都出現了!
為了夢想,堅強了起來,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 )

當你想哭的時候,倒立是最好的方法,因為眼淚永遠都不會留下!(贊)
要在比賽中戰勝對手不是件最難的事,最難的是戰勝自己!(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