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台灣·。

2012-01-09
2012-02-07
就是這一個月,我回到了馬來西亞,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華人新年。
這一個月以來,我去了很多的地方,和非常多的朋友見面,吃了很多山珍海味。
回到主國,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棒,雖然說天氣上是真的有很大的差距,
但是我還是很享受和你,家人,朋友,老師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 )
很多人都會問我台灣的生活如何,台灣一定很爽,可是我覺得也不過如此啦。
在外面的世界總會遇到不一樣的問題,不是說出國唸書就一定是很好,很爽。
不過我還是會微笑的告訴他們好的一面,至於不好的事情,也是種學習的過程。
有一句話我非常的喜歡,”跌倒也是一種成長”。

回到了台灣,下個星期將會是新的一個學期開始,有着新的目標。
下個星期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考試,希望能夠考過,不會遇到重考的結局。
不管三七二十一,讀到書破,灌到電腦壞都好,我都要考好這一次的檢定考試。
因為我不想讓學長們看遍,不想老師失望,不想和學弟一起上課,讀著同樣的東西。
所以.........我一定要順利通過!!!

台灣!明道~我回來了!
新的一學期,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加油!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