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新年”




看了這幾張照片是不是覺得背景都和哆啦A夢有關勒~沒錯啦!這就是Doraemon的世界!
這是在新年期間和家人到雲頂玩的一些照片,我們一起買票進去Doraemon世界參觀!
其實真的沒什麼看的,只是一些模型讓我們拍照,還有很多關於Doraemon的東西!
還有還有。。就是送每人一張Touch And Go的卡,但是卡里面是沒有錢 @.@

我們從星期六早上就出發了,兩天一夜在雲頂玩還真的感覺不錯!
其實這一次去雲頂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要回台灣了才來的,所以真的很感謝我大哥!
星期六的晚上,有買萬字的人都會注意開採的號碼,這麼幸運的就讓我家的兩位老哥中了!
非常高興的在這麼一個普通的晚上讓他們中了萬字,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哥哥請我喝Starbuck!

兩天一夜在雲頂雖然不怎麼好玩,可是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我和哥哥,大嫂,二嫂們的關係就瞬間變得不再陌生而且有話聊了。
從小到大我都一直都很希望和家人們有很好的相處,能夠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可是家庭的經濟不是很好,各自都忙着賺錢,久而久之,家人的相處就變得冷淡,
不但這樣,也因為長時間過着這樣的生活,所以家人每個都習慣了。
難得有機會和哥哥們一起出去玩,我當然非常的高興也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可惜因為媽媽有些事做無法和我們一起去,不然就真的一家人到齊了。

這次的新年,大哥,二個,三哥,大嫂,媽媽都給了我很多祝福。
特別是媽媽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不管大小事都幫我準備的很好。
謝謝家人的支持還有關心,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下次回去再見啦 : )
也很謝謝一直陪我出去玩,出去吃的朋友們,有你們的陪伴,我永遠都不感到孤獨^.^
另外謝謝一個很特別的人,她也抽出她寶貴的時間陪了我半天喝咖啡吹水~哈哈
謝謝你們^.^2012 大家一切安好~加油噢..Y E A 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