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昨天和四位朋友一起乘搭客運到台中的電子商城"Nova"去..
原本想說是去買一些電腦的東西,誰知道大家都忍不住眼前的誘惑,
結果我們四個,每人的荷包都大出血了!哈哈哈
買完了之後我們到隔壁的Starbucks去喝咖啡!
全部都在那邊呱呱叫說很貴,很貴!
可是最後還是給我拉了進來...呵呵
自從你讓我品嚐這裡的咖啡之後,
我發覺我也慢慢的惹上癮來了..哈哈哈
我喝了我最愛的"Dark Mocha" ^.*
其他的三位都只和lattle...xD

我買了一個外接硬碟,所謂吃米不知米貴,
我以為硬碟只是一兩百快那麼上下的價錢就可以買到了,
怎知道到了那邊,才發現...最普通的都要NT2500了!無言 >.<
經過我的精打細算之後,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個1TB的外接硬碟!
很興奮的拿在手上,直到回去宿舍試用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這一個硬碟是“壞”的!!!!!!!
當時整個人就很Pekcek了~
硬碟就丟在一旁不想看了~

另外我們四人籌錢買了一個路區器,主要是想有個更好的無線網路!
因為之前我們用自己的筆電來分享無線網路都沒有說很穩定!
所以剛好看到我們就買了!
一樣的回到宿舍,打算安裝然後啟用!
結果我用了整整5個小時都研究不到怎麼啟用這個東西!
在很Pekcek的情況下,加上一直弄不到這個東西!
慢慢的整個人越來越累也越來越憤怒~

最後還是請另外一位高手電腦工程師來幫我們搞定這個爛東西 : )
真是謝謝他 ^.^

今天真的是又喜又樂又怒加上最後一個又累!
不過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還有學習,學到了怎麼搭客運去台中,
還有學到了如何去精打細算和貨比三家 : )
也感謝這三位“廢材”的陪伴啦^.^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週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