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段落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不好意思讓你生灰塵了!
到了期末我比誰都還要忙,考試,事務通通來!
曾着早上沒課就來整合一下最近的新鮮事吧 : )

首先是我們的社團最後一次期末聚餐,
今天只有吃,只有玩,不允許誰來認真啦!赫赫
少了開會的社團,的確x顯得比較多人的囖!
可是這也證明了其實社團還是很多人,很熱鬧滴^^
這一天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去吃晚餐,
這是吃到飽(任拿的意思),只可惜本人胃太小,
被社員們笑我吃太少,食量像小女生!!!可惡...
最後還有小小遊戲,大家都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
這一學期大家都辛苦了,大家都是最有愛心的志工,
諮輔志工社繼續加油囖^_^

有些時候朋友會想煮東西吃,就會約一起買菜來煮!
忙碌之餘,有時候來些小小的玩意感覺還不錯的哦!
其實也不是玩玩的啦~煮出來的食物也不錯吃 : )))
看去我只是旁觀者,其實我在偷偷的學習哦!克克>.<
準備之餘,手有點癢了趕快回去拿相機拍拍拍,
忽然想到家裡的媽咪,想念媽咪煮的番茄炒蛋,
媽咪煮的時候其實不太喜歡吃,因為挑食,
可是到了這裡,不同的地方,什麼都會去嘗試,
吃著吃著,其實吃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噁心!
話說我已開始學習吃辣,開始不挑食,
種種的改變,我怕回去之後會嚇到我媽^.<哈哈
謝謝身邊朋友不斷的鼓勵,逼我!
才會有我這不挑食的一面!啦啦啦 :)))

 假期還沒開始,就開始討論下學期畢業展了,
看着大家認真又懊惱的樣子,其實大家都不一樣囖!
剛來台灣的時候,掉偶浪蕩的樣子,
比起現在,大家都學到很多東西,認真起來,
可不是開玩笑的勒!哈哈哈 :D
畢業展的初步討論,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了,
同學應該也找好了自己的合作團隊,
雖然說現在還不會有問題,日後的工作,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保持現有和諧的狀態 : )
是時候告訴所有人,我們兩年裡所學習到的專業技術,
畢業展那天,就是展現我們成就的時候啦!大家加油^^

談論畢業展之餘,我們也在今天拍了很多的生活照,
其實那是老師的主意啦!只為了留下更多的回憶~
正中央的兩位帥哥就是我們家電維修的主任還有
我們系上的主任,他們都對我們超好的!
看同學臉上的笑容就可以知道我們多麼喜歡
他們囖!赫赫~謝謝兩位主任的照顧! 

 1/14 - 1/16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明道杯”籃球大賽!
下課後馬上衝去學校看籃球比賽,超刺激的唷~
身高與球技真是讓人羨慕吖!可是重點還是球賽啦!
我們學校拿下亞軍,冠軍則是兩連冠的韓國!
看著韓國“漢陽大學”的比賽,只能說真是太神了!
如果有他們一半就好了!哈哈哈~
離上一次明道杯的時候我們才剛來台灣不久,
如今已經是第二年觀看明道杯了,時間過得還真快,
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明道看比賽了!唉唉..

今天的主角來了,就是我!哈哈
其實這個東西叫做“冷氣”
它有電,它也很“吃”電,
我家裡的電費這麼高,就因為它!
其實圖中我跟老師很認真的樣子
是(   裝    得    )哈哈哈!
可是之前的17週我們都有弄過了,
老師也很配合要照相!xD
回去可以讓媽咪知道我是有上課滴!^^

這位帥哥,名叫子強!
我叫他“小強”哈哈哈~
是我們班上頂級攝影師,
看他專業的姿勢就知道他不簡單!
真人長得很帥唷!要認識可以去我
FB加加!xD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