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乙叁年

 

2013年的開始,見證了2012世界末日是假的~
其實我一直都不相信世界末日,就算世界末日也不會在我們這年代吧...
2012過去了,許多人會開始回想一整年來完成了什麼?又還有些什麼還未完成!
2012這一年讓我過的非常的具有挑戰和意義,從挫折中學習了很多事情,
雖然我自己並沒有設下任何的目標,只要有機會,我都抱著學習的心去面對..
怎麼說是具有挑戰性勒?!話說一整年都沒有回家,就連暑假三個月都呆在台灣打工,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待人處事,都從低開始做起,畢竟台灣的風俗習慣有點不相同!
新的一年裡,您是否也設下了新的一個目標呢?又或者還想繼續完成2012還未完成的事?
無論如何,學習是每一個人最該有的心態,知識卻是每一個人必備的武器~
上到戰場,你沒有武器就輸掉了一大半,另一半卻是你學習得來的經驗~
2013年的開始想特別祝福一個人,祝福她終於達成了她想要...至於接下來,就得靠自己慢慢的去加油與努力了!想告訴你,我會在你身邊繼續的支持你,替你加油打氣!當你心煩的時候,我會在你身邊給你意見,給你鼓勵~你一定要加油哦^^沒什麼事是撐不了的 :)))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飛來飛去~超人都累,何況是你..赫赫!

2013年就這樣開始啦~
我與我的幾位好友度過了2013年的第一時間,第一天!
很高興他們的到來,也很高興可以和他們一起在台北吃喝玩樂..
以上的照片都是那幾天在一起的時候拍的~超搞笑對吧^^
我真的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同歡的時光,我的煩惱全都會消失!
回到學校,其實我依然很快樂~因為我知道還有這一班知心的好友 :)
也很謝謝2013有他們繼續的陪伴,特地來台灣找我,其實還蠻感動的,
希望友誼能夠繼續的保持吧^^
新年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