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累了麼?

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那麼想發洩此刻的悶氣!
來一片發洩文吧!

今天照了畢業照,大家都穿上學士袍,四方冒!
相片裡的我就是這麼自然的笑着: )
難得這麼帥,不笑怎麼行勒。。。赫赫


此時此刻的心情其實並不是樓上寫的這麼愉快,
其實生活過得不怎樣,卻又擔心下一秒會發生的事!
憂鬱症其實離我不遠對吧?!
就在剛剛洗澡的時候,花灑噴出的熱水打在身上,
有一種瞬間清醒的感覺,為何?!為何?!
清醒了以後就是該認真的時候了,我不想面對啊: (
話說距離畢業也不長了,開始擔心下一步棋該怎麼走,
上天像是在提醒我些東西,是該做決定了吧?!
啊~~~~~很煩 很煩 很煩 !!!!
真的很想立刻衝去星巴克,喝杯咖啡輕鬆一下心情~什麼都不想!
又是一次,又是一次該做出決定的時候了》》》》
我希望,這半年裡靈感會找上我,光會帶領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想....我想有個人可以像圖片裡的帥哥一樣,緊抱我幾分鐘,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外來的幫助與支持!
(不要誤會,其實男人也有內心脆弱的時候,只是大部分會選擇隱藏)
開始懷念Helen老師那溫暖的擁抱,那是生活藝術裡給人“愛”最基本的動作“擁抱”!
累了~累了~
寫完亂七八糟心情的部落格文章,接下來就該好好的睡一覺了!
明天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過的比昨天更不一樣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