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記

 很久很久都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非常抱歉)
因為公務實在太多,作業也多,社團也忙的很!
就連假日出去玩也在擔心禮拜一要處理的事情!
啊~~~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工作狂了>~~<
上個禮拜六,日 到台中豐原朋友的家去,
這算是我第三次到台灣人家了~
千辛萬苦從員林搭火車到豐原,
其實只是我身後的包包太大了!哈哈
到了他家,放下包包就和伯母聊起來了,
有說有笑很快又熟了,
伯母還蠻好聊的啦!除了有時台語講快了點以外!
這兩天騎機車在台中亂跑,騎到屁股快爆了,
台灣的路真的很多地溝蓋啦!!!超級多那種= ="
一直撞到就跳起來,機車不壞才怪!
這兩天上了兩座小山,一間大學,一個老火車站,
還有一家大大間的百貨廣場!
吃了很多的東西,建立了蠻多的快樂時光,
讓我的壓力和煩惱,在這兩天裡都忘光光了!
快樂其實不一定要很多人的陪伴才可以建立起來,
有時候嘗試讓生活更簡單一些,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說那是短暫的兩三天,對我來說也夠難忘的了 : )
朋友家裡的熱情招待,讓我再次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當伯母問我為什麼來台灣的時候,並且說出優點,
我毫不猶豫就馬上回答說台灣人真的很棒!
老師,主任,同學都很照顧我們,並沒有排擠外國人的意思,
這點真的很佩服他們!行動證明了這一切^_^
希望剩下的半年裡,還有機會再到台灣人的家去體驗 : )
來幾張這幾天我所拍的照片吧~


 台中-社頭(花海)

台中-社頭(花海+超級藍天)xD

台中-泰安(泰安舊火車站)

台中-公老坪(夜景)

台中-東海大學(教堂)  

台中-東海大學(教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