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了



眼看已經在拍畢業照了,兩年幾乎也快過去!
時間就是那麼的快,不等人,也不會停下,就是不斷的流失!
畢業照那天,雖然說每一位都充滿期待的穿上白襯衫,黑領帶,
但相信也有人會開始想,這次畢業,是人生最後一次畢業了麼?!
對我來說,其實也還蠻不捨得這一班,雖然說時間還有大半年,
但我相信,眼睛眨一眨,半年很快就會在我眼前消失~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赫赫
人生中有會許多的過客,一點一滴都像是身體上所流著的血,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型的變化,人也就越來越大了!
當然,生活始終還是要過,誰也不會陪誰一輩子,
唯有這些相片,才能夠讓我們回憶彼此的友情故事!

想起當時我們還是新生的時候,大家可說是明道的新鮮人吖~
一起出席學校大大小小的活動,就連吃晚餐也都滿桌!
氣氛是讓許多台灣人都羨慕我們的,但這也已經成為過去事了,
這一群當中,經過了風雨的洗刷,或許已有了一些的變動,
分組,那是必然的現象,太多人的群組始終還是會有內訌的情況出現,
只可惜我們沒辦法一直這樣保持下去,但至少我們還是新生的時候,
建立了不少的回憶,也讓彼此學習到了更多!
我希望我不會不捨得,因為前面的路真的很長很長,
腳步稍微慢了一下,就會錯過了許多美好的事情,
我依然覺得這一班,是很棒的!
當上班代,為你們服務,的確是我的榮幸,
讓我這麼感觸,比例吧啦說這麼多的也是你們,
但願我們的期末,我們的畢業展,一切都能夠順利完成!
(雖然還有蠻久的啦!但這些話的靈感不常有,就先祝福吧)
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