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還記得嗎?傻瓜~
這是我們之間的其中一首歌曲,相信這首歌給我們的感覺都不一樣..
曾經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如此影響了你~你也慢慢愛上了這首歌..
第一次唱這首歌的時候,你就在我身邊,我神情默默的對著你唱出這首歌!
隔了整整一年,很想問你是否還記得當初你我的約定~
不敢開口問你,因為不想破壞了我們之間的約法三章!
跟著心去走,或許就跟自由的飛翔一樣,只是能不能回到原點...
就得看自己了!
真的很害怕你誤會我已經有了新歡,很在意你的看法,
似乎有點破壞遊戲規則了~但我希望你能明白...
所以會很害怕你有一天會不理我!
希望在遠達3千多公里以外的你一切安好,
所有的困難,障礙都可以一一的解決~
忙碌的你,偶爾也得找時間好好休息哦!千萬別累壞了~
好好照顧自己吧 : )
幸運星永遠守護著你 ^.^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