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早安!

早晨裡,充滿着清新的空氣,意味著全新的一天即將開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生活已經漸漸的變成一種麻醉藥,
不停的做,不停的忙,不停的幻想~卻未曾想過如何過自己的生活,
只知道...怎麼去完成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新的學期開始的確帶給我很多的動力,讓我面對不一樣的挑戰!
似乎不太有人明白我學習到了什麼,但我覺得這一堂課,我過了,我就成功了!
目標都是自己定下的,靠毅力,靠努力才能夠去完成,此刻我幾乎不把我的目標
看的太重,因為我只想盡力完成,不是請求自己達到那目標!
年輕人所承受的壓力始終有限,我承認自己很懦弱,至少我嘗試努力...

生命!早安~我又再次向你挑戰^.^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