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r+最近~

乾杯囖!!!!

當我們同在一起,
一起吵鬧,
一起上課,
一起打球,
一起吃宵夜,
一起趕功課...

經過了一年的考驗之後,
我們更加的彼此了解對方!
現在也已經是2012年的10月了,
想說我們也快考慮到畢業後的打算,
或許別人會覺得還很早,可我卻覺得
時間已經很緊迫了~
還有一年,
我們還有一年的相處時間,
過了剩下的這一年,回到馬國,
我們還會再聯絡麼?
誰也沒有肯定的答案吧?!赫赫

~17.10.2012~
這一天我們班上的幾位死黨一起慶祝生日,
其實這一天也讓我們想起當初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也曾在學校的食堂為他慶祝過生日~
雖然人數很明顯的比上一次來的少,
但今天會在一起慶祝的,
也應該都稱為“好朋友”了吧!
我們到學校外的餐廳去慶祝,吃晚餐!
晚餐後也來了一場全所未有的剃鬍膏大戰!
玩的好瘋狂,好誇張,非常失控的說...
就連手握著相機的我也中招了~
幸運的是我的寶貝安然無恙,
不然的話我一定跟他們死過!赫赫
今天很開心,
有晚餐,有蛋糕,有歡笑,有瘋狂,
也給了壽星一個難忘的生日~
小包生日Par就此告一段落囖!


最近.............
我很安靜,並且自閉,
喜歡靜靜的聽音樂,靜靜的看書,
世界變得很安靜,很空,
就因為我封閉了自己...
其實說封閉也不是啦!
就因為自己的壓力太大,
無時無刻都會想著事情,
一旦有空閒的時間就會想安靜的過!
要處理的事情太多,
甚至同學,老師兩邊靠,
各有各的立場,
各有各的說,
我永遠都是中立的!
雖然難做人,
但也還是得解決那問題,
畢竟那是我的責任!
有些事情,只好自己吞!
志工的社團,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己心想...
自己心裡的問題都沒辦法解決了
怎麼可能還可以去幫助別人解決問題呢?!
我自問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當志工是我的心願,
會因為這樣而動搖了麼?!
離社區服務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壓力也越來越大,
我想在服務之前搞好自己的問題,
搞清楚狀況才能讓我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不然結果也只會害人害己!

最近也因為自己的煩惱與壓力,
頭不時不時的痛了起來!
可以感覺的到自己的腦袋是沉重的,
感覺裡頭已經滿到不能再滿了,
卻還是不停的想,
真的很難受~很痛苦~
我也體會到了媽咪感受,
當煩惱和壓力一次過衝來的時候,
頭就會不斷的痛,
也很容易忘記事情,
白頭髮也會越來越多,
病狀更接著出現~
可以的話,我想親口對媽咪說
:”我愛你“!
謝謝你為了我們犧牲了那麼多!
或許還有更多,
只是我還沒有體會到,
離家背景,遠到了台灣來,
讓我學到了很多,也體會到了很多,
也難怪親朋戚友都一致贊成送我來台灣!
原來我是那麼的天真吖!
虧我還曾經向媽咪說我會想了!哈哈
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最近大概都是這樣吧~
真心希望自己的心理問題可以早點解決,
好讓自己活得好一點....
加油吧!小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