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下

黃昏代表着夜晚的到來...
太陽下“海”的那一刻,不忘照一照^.^

生活過得如此的繁忙和疲累,
卻忘了怎麼去享受自己的人生樂趣。

最近只能說真的很累,
俗語說世界上是沒有免費的午餐,
賺錢自然而然的也就沒有那麼的輕鬆。

但...盡我所能不被工作當成我的全部,
下班時間很早,雖然會覺得很累,很想休息,
卻又害怕自己成為台灣很有名的“宅男”之一!
再累,我都不忘娛樂,娛樂有很多種,
輕鬆,刺激,吵鬧等....類似
我選擇的是輕鬆休閒型的娛樂自己,
(其實一個人也只有這選)xD
我的娛樂就是到外頭去照相,
騎着機車,帶着我的寶貝,
帶附近的海邊去觀賞那美麗的大海。
聽聽海浪聲,風輕輕的吹在臉上,
還帶有怪怪的海水味..嘻嘻
眼前出現什麼就拍什麼,
總而言之拍就對啦!!!: D
<<哈哈哈>>

這就是我工作之餘的娛樂啦!
雖然簡單,但感覺也還不錯~
偶爾放鬆一下自己,
搞搞SOLO也不沉是件壞事。
我會努力,再努力 =]
(各方面)x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