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一趟不該有的旅程,後悔也來不及了!
每一趟旅程充滿着無限的快樂與悲哀!
總覺得身邊真的少了些什麼重要的東西,
那東西,我還是找不到...

曾經以為自己很堅強,很勇敢,
遇到再多的風風雨雨都阻擋不了我!
但實際上卻好像不是這樣的~
發現自己已經越來越自卑,
生活並不是很開心的說...

最近都在打工,
工作非常的輕鬆,
但偶爾還是會感覺到累!
不是什麼身體上的疲累,
而是心靈上的疲累!

我能再次振作尋找回我自己嗎?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一個愛我的人,
一家人的和諧,
一兩位好朋友,
這樣就足夠了!
可以嗎?我可以嗎?

未來充滿着疑問,無數的問號不斷的打繞着,
偶爾想多了些事情也是必然的,
不開心更是再平常不過了!
但...現實的生活還是一樣的在改變中,
腳步慢了也只能加快速度努力追趕!

我會不斷的安慰自己,
希望的希望,努力的努力,
加油吧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