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班


好久沒來我的部落格更新了,
突然心血來潮..就更新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不知不覺暑假也過了一大半了,
感覺很長的暑假,也一天天的過去,
而我呢...就離開了宿舍,來到苗栗縣打工,
經過朋友的介紹,終於讓我找到這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
這是一家規模龐大的電子股份公司,而我能夠在這裡工作,
有一半也是因為靠人際關係,因為這家公司的老闆是同鄉,
老闆在馬來西亞也有一定的地位和名氣,只是他不常在我國,
所以在馬來西亞都沒聽說過他的事情,那個人就是pendrive的
研發人,潘建成囖!!上班那麼久了幾乎沒有機會和他碰面,
也聽說他現在已經回國了..沒關係吧!工作重要 : D

我是在製造部門當測試人員,
整個部門只有三個男生,幾乎全部都是女生,
所以啊...接觸的都是女生,都沒什麼跟男生講話,
因為那邊的男生感覺都比較嚴肅,也不愛說話,
結果今天同事問我幹嘛重色輕友,說我不跟另外
一個男同事一起吃飯,我有叫他一起吃只是他說
沒關係...不是我重色輕友 @.@
不過我也沒有解釋那麼多啦!只是回答沒有罷了!xD

工作上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只是每天測試IC...
然後手指還有手臂都會感到酸痛,有時候回來的時候
都沒有力騎機車勒。。靠單手騎,超帥的吧?!哈哈
不過休息幾個小時後就會有好點的了。。沒那麼痛!
因為長時間都用手指和手臂的力去壓那個測試器,
而且還蠻難壓的。。壓很多次才成功測試一個IC~
一天內測試了三千多顆IC~算一算我應該壓了上萬
次吧 : D 哈哈哈

不過為了錢,這些小小的酸痛我都還可以應付,
只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有點想念學校,朋友,
還有老師們..都很想念他們,太平靜的生活真的
不太適合我!我會想念和朋友吵鬧的日子。。哈哈
再過一個月半左右,朋友都回來了..熊貓也回來了~xD
想到都覺得開心,可是單想沒有用,時間不能有捷徑,
就慢慢的工作,慢慢的等時間過,然後朋友們快快的
回來~尤其是熊貓!!!欠扁,欠罵,欠......揍!! :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