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圖其實還蠻好玩的..哈哈哈

21/7/2012
禮拜六下班之後突然心血來潮,想回去宿舍..
所以一下班就趕快洗澡出門到竹南市去坐火車..
路上經過整整20多個站,坐到屁股快著火了...
但我發生了台灣的火車真的很好,很方便..
路途總共有100多公里,經過很多縣,很漂亮..

22/7/2012.

回到宿舍,跟房間的阿宅比拉吵一大堆,還不錯的講..xD
中午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去學校游泳,夏天游泳果然很舒服..
很久很久沒運動的我,一次過遊了好幾回,想把之前的都補回來..
感覺真的肥了很多,但那也是事實了..所以我還是接受吧!哈哈
回到宿舍感覺很舒服,尤其是我那張床,睡得我超舒服,超熟..
雖然很舍不得宿舍,但還是要回來竹南打工,為了錢!!!
回來的時候還下着雨勒~剛開始淋雨之後真的有點不舒服,
上了火車之後,走了一段路,感覺就好點了..感謝主 : ]


23/7/2012
今天禮拜一,學生和打工族都討厭禮拜一..包括我!
因為學生要上學,打工族要繼續上班,而我就早早6點起身!
想到禮拜日的凌晨才剛回到來,隔天6點就上班了,很累人!
今天上班的時候真的很累,很想睡覺,在上班的時候整個人
就感覺混混沌沌的~自己也不知道在幹嗎@.@
今天也讓我很討厭某個人,在我的背後損壞了我的名譽,
可以說就是損人利己的那種..當我知道之後,感覺還蠻傷的,
但...我還是忍下這口氣吧!為這些事情而爭論,其實並沒有
任何的意義,唯一點醒我的就是看懂他的人,不再有信任!
但...對我來說~事情過去了就沒有必要再追究了!還是做
自己最好,別人的眼光,遠遠影響不到我,只是感到失望
和遺憾罷了~沒關係,我依然很好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