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忙

 明道大學諮輔志工社

最近的幾天都覺得自己忙的快瘋掉了,
難得週末也得做社團和上課的事情和功課。
唉!唉!唉!

不過我是覺得很不錯啦~
一,過得充實
二,學習到很多
三,能夠幫助別人
四,至少比在宿舍當“宅”好

星期五在整理社團的財產時,
主任突然一通電話要我去處理
電腦教室的電腦。
所以我的東西就丟在一邊跑出去了,
這麼一弄,就弄到了晚上9點多!@.@
最近海清班的學弟妹們到了這裡,
人數多過我們班很多,電腦也得安裝很多。
為什麼你們這麼多人啊?!!!

這兩個星期我都會做着同樣的一件事,
那就是當義賣的義工,到處去招人買水餃。
這是一間保育院所生產的水餃,聽說很好吃噢!
名字叫做“喜樂手互水餃” : )
一包才100元罷了!超便宜的啦!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空去拼訂單。。唉~
只有上課的時間叫朋友買和
叫朋友的朋友買^_^盡力而為吧!
以下就是那聽說很好吃的水餃啦~xD

剛剛完成了主任的功課,覺得很滿足和
有一點點的驕傲!哈哈哈
因為每個人都來問我怎麼做~啦啦
其實都是上課時候多聽點就可以了!
主任出的題目都是他所說過的,我覺得
每一題都很有印象,在作答的時候想一想就會了!
請原諒我的驕傲噢  :  D 久久一次嘛~

最近室友們都各有各的忙,
個也有個的煩,也不知道煩什麼,
每次回來寢室就看到每個都靜靜的,
就沒有想開學的時候那麼開心和HIgh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真的不敢想像了。
哎呀。。
不管了!做好自己就算了~有事再打算!

這一個星期過得充實,忙,還有累!
就這樣嚕。。。掰掰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