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遊

    就是去這一個農場啦    

   學長陳介甫

   就是這只鳥,讓學長中了“手”獎 

星期六一早起身準備外遊了~好高興噢!一早出發到新竹去!
到了集合地點我才發現原來今天一起出去的朋友們都是些比較特別的人,
有的是行動不方便的,有的是看不見的,也有的是比較輕微的弱智。
雖然一時間還不能夠接受,因為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去和他們溝通!
不管怎樣,一切都從中開始,認識了每一個人,雖然有點害羞,
但也還是認識了一下,另外和一位跟我同樣是資傳系的學長比較好點!
跟他會溝通的比較好一點,因為他我變得不這麼的悶,有他和我聊天!
第一趟去了一個叫生態農場”的地方,標題寫着農場“實際上就像是動物園一樣!
第二趟就是去新竹一個很出名的老街,那裡都是吃吃喝喝的地方,很多小吃!
這兩個地方就是我們新竹行去的地方,因為行動比較不方便,在行程上耽誤了
很多時間,不過大家也都很珍惜眼前的動物,眼前的美景,另外也吃了很多美
味的小吃還有着那種走在夜市的感覺!哈哈
慢慢的我和這位學長陳了還蠻不錯的朋友,一起聊天吃零食,還有唱歌,
雖然整個行程裡在他身上發生了很多意外,但我也都意一一的去幫助他!
當我送完他回寢室之後,我也都回到自己的寢室去,我慢慢的感覺
到自己的肌肉有點酸痛,因為費盡了很多的體力,是超級大的體力!
這一次新竹一日遊還蠻好玩的,體會到了很多事情,見識了很多不同
的人,從他們的身上也領悟到了不一樣的東西!!那也是我當志工的
一種推動力!看着他們,我會想到我是很幸運的一位,在我能力範圍
裡,我都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雖然肌肉是有點酸痛,但我覺得一切
都是值得的,因為他的一句謝謝,就已經激動我的心,繼續幫助更多的人!

一個很簡單,看是沒什麼樣的一趟外遊,切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外~
因為這一些些的意外,也讓我學習到了需多事,不是書本上能夠找得到的!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真的能夠一直保持那種心,去幫助別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