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自己

大學生活是多麼廣大,多麼的多姿多彩啊!
除了上課在學校以外,還是一樣的呆在學校!
生活就快被這所大學給無聊死了~那是多麼殘忍的事啊!
最近一旦有時間就會去運動,去健身,去游泳,去打球!
總而言之就是不想讓自己的時間白白的溜走,我領悟到時間的重要!
禮拜一的社團都沒想在去了,因為有着一些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的理由,
讓我決定逃避一下下來冷靜我自己,讓我好好的休息,再決定下一步!

幾乎每天我都會把我多餘的時間都花在運動上,
熱了自己的身體,汗一滴滴的從臉上落下,滿臉都是汗的感覺很爽快 : )
一天晚上朋友告訴我說,我已經把自己給麻醉到一種沒有知覺的狀態了,
他說我改變了非常多,問我為何?!我猶豫了一下,發覺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過我也活得非常的快樂,因為運動,因為我的目標,一步步的邁向前進!
我不知道曾經何時,我把身邊一切的人都當成是好朋友對待,雖然有些時候
會覺得有點不太習慣,但是我希望得到哪種平等的眼光來看我,不要害怕我!
每一次看到那個不怎麼熟的朋友真實的一面,就會覺得那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因為他
在我面前的時候跟另外一個他是完全是兩個樣,我很好奇這是怎麼做到到?為什麼?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接下來就要迎接我19歲生日了,這一次生日也是我第一次
在台灣過,非常的期待也很高興!不知道這一班恐怖的朋友會給我搞些什麼
花樣出來!呵呵>.<
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收到你遠來的祝福,我依然在努力着,奮鬥着!
生活雖然已經被麻醉藥麻痺着了,但理念依然還是沒有改變,還是活的很快樂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