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想念你 Miss You 4Ever


在冬天的一個傍晚裡,我正和同學使用着我們的晚餐!
個個都邊吃邊觀賞電視上的唱歌比賽,那就是“華人星光大道”嘛!
看着參賽者的表演,邊吃晚餐...這時一位選手唱的一首歌讓我非常的喜歡和有感覺!
“蕭敬騰的《只能想念你》”我是邊吃邊聽,當我聽到chorus部分的時候突然覺得還蠻好聽的!
我問問隔壁的朋友這歌的歌名,他們都說不知道,結果最後不知道誰說出了歌名,之後朋友才告訴我!
回到宿舍趕快上網到Youtube去瀏覽這首歌,就這樣聽着聽着,我從7點鐘左右直到11點都在聽這首歌,
不斷重複又重複的~
感覺上我喜歡上這首歌了^.^尤其是Chorus的時候!我都會唱了勒。。呵呵

×蕭敬騰 只能想念你×
愛 失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樂 自由的飛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愛 失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樂 自由的飛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

就 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樂 自由的飛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