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音樂會



聖誕音樂會終於都結束了,這幾天的努力,大家都辛苦了!
雖然在這一次的活動中我並沒有幫到什麼的大忙,但我切樂在其中!
即使給他們的小小意見,有無幫助都好,我都享受和社員們的交流與默契!
很感謝上帝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到了台灣,再次認識你,再一次親近你,感謝你!
很奇妙的是..昨晚的音樂會,一開始的時候,來的觀眾只都有小貓兩三只,我們都很擔心!
但我們開始唱詩歌的時候,我們的歌聲,我們的熱情,遠傳出去,瞬間...觀眾就越來越多了!
簡直不敢相信昨晚我看到的觀眾,大多都是不認識的,是被我們的詩歌聲給吸引來的!
太奇妙了!
全程我都是一名攝影師,我負責的只是拍照,但我很開心,很享受當晚的氣氛。。
也非常的感謝我班的同學到來支持,他們創造了整個場合的氣氛和笑聲,相處的非常的和諧^.^
太愛你們了!感謝!感謝!感謝 :)



兄弟們都到場支持 :)

這一班同學,帶來了不少歡笑 :)

嗎哪舍的社員們,大家都是最棒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