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陪伴,胜于一切

最近都忙的快喘不过气来了。。也不知道自己是累还是懒惰
总之就是一直忙,一直忙就对了!刚从麻波回来,学了很多的处事方法
在没有别人帮助之下,怎样去面对眼前的困难!我们都做的很棒,成功了这次义工的任务
对我们而言,虽然是很很很辛苦,但最幸苦的还是两位老师!什么事都要负责~
谢谢老师的榜样,让Yes !青少年们都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让我们挑战彼此的合作精神!!!
为了这次的活动,宝贝付出了很多!几乎每天晚上都比其他义工迟睡,不管黑眼圈几厚,不管头发有没有乱,不管一切的做好她的东西!!有几个女生可以做到啊~
付出总会有收获,当孩子们快乐的享受着游戏相信一切疲累都将会消失。。虽然孩子们不知道是谁安排这些,但他们大大声的说“好玩”的时候,证明一切没有白费^^
这次的活动,让我最开心的还是平安夜的晚上,彼此建下美好回忆。。。。将会是我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回到昨天,一个人去到Sunway Peramid....本来想我可以在3点前赶到sunway laggon的!谁知被那巴士拖延了我整整一个小时!!到了那里,当我排队要买票的时候,看下手机已经4点多了!6点laggon将会关,1个小时多而已要付rm60。。最终还是没有进去!
一个人在peramid逛逛,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逛街的时候不想买东西的!我只在那个地方兜兜-转转....走的很累了,脚很痛,头也开始感觉不对劲,本来真的很想搭巴士就这样回的。。可是当我想到宝贝的时候,我坚持了起来!!这不是辛苦,而是我的想法令我想放弃,结果我想到宝贝的时候就去除所有不好的想法。。。
终于6点多的时候见到了你,开始的时候还不是很有力。。但走了一些,陪你和老师一起买衣服之后就有力很多了。。。看到你,所有疲累,疼痛都通通不见了~很自然的陪你逛街,还吃很好吃的食物(但切很辣)嘻嘻
晚上,开车送我去车站的还是你,宝贝!很不舍得拥抱之后就下车了T.T
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再见。。。。。。。加油 加油 再加油
宝贝是-----够力(拍拍)够力(拍拍)厚........噻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