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而美丽^.^

我想说...我找到了~

我想说...我看到了~

我想说...我爱到了~

我找到你了。。你就是我想要的那位女神,和你一起的日子有说不完的话题!有你在我就有开心,那种感觉我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直到你出现了!!上天给我这个机会让我遇见你,再安排一切的一切让我们在一起感受那种快乐。。。感谢上天让我找你

我看到了你的笑容,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候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这些事发生的时候你都会安慰我叫我别不开心,叫我要带着笑容就像你一样!!你的笑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并在我低落的时候教我SMILE =)从你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最特别的还是SMILE..我也看到了的笑是最自然也是最美的笑容:)

我爱到了一个真真我爱的人,刚刚开始我还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孩。。什么是爱,什么是爱情,什么是爱人。。这许许多多的爱我都觉得是一男一女拉拉手,吃吃饭。。这就是爱了!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感情一天比一天更好~慢慢的我才发现原来你就是我该爱的那个人,不知为什么只要是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不去管,在学校的时候就想赶快下课去找你。。但是现在我到学校,放下了书包就在楼上望着校门口迫不期待等你的出现~~这一切都是爱的力量~我也相信这爱是来对了,我必须紧紧抓住^^因为我爱到了对的人

我会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虽然平时都有些争吵~
但那也只是小事,我们需要的是包容和谅解....
我会好好爱你的!宝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