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改变·等待

很快的八月了。。放眼望去,SPM将近--并不是在烦恼着课业的事!!
而是感情上的问题~~问题越多就越烦。。我只能说《无奈〉
不知道何时我慢慢的和我班上的同学没了之前的那种默契
同学一个接一个的退学。。
同学一个又一个的改变。。。
同学们的意见一个比一个特别。。。

慢慢的我也被他们的改变而改变**不再好动——不再在意——

另方面------
我也很努力的再为一个我对他很有感觉的女生改变着。。
以前的我只是在井里的一只小青蛙,我什么都不懂更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
慢慢的学着爱她,关心他,对她好,迁就她,帮助他。。。
其实我以感觉到我们是可以走在一起的。。
但现在的他是个忙得连休息时间都没有的一个大忙人。。。
以经准备好把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与关系改变成一段爱情*-*-*。。。

有经一日你会是我最爱的宝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