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爽,付出得开心

终于。。终于。。终于把我前几天所消耗的精神和体力都 恢复了~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就这样一眨眼过去了!!
第一个星期,去了槟城的青少年生活营(爽,开心,累)
第二个星期,在小孩子的生活营(Art Excel)当义工(累,痛,开心,High)
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五,六,日都很忙。。很忙。。
忙到有些时候自己在做什么都不懂,很傻吧?哈哈!
这3天都特别的忙,忙着Food Fair的东西!!
因为这样渐渐的麻木了~
开始不用休息,忘记吃,忘记烦恼,忘记家人。。
那天去Yes!Club 主席的家睡觉都忘了告诉妈妈!!幸好没有被妈妈骂^^嘻嘻
从星期五早上6点起身开始,我都没好好的睡一觉~
算起来应该有24小时没睡吧××过后想起来才发觉我真的好像根本没有时间可以睡觉!
时间嘀嗒::嘀嗒的在绕着时钟转~我要争取时间去完成我要做的事所以忽略了我的睡眠。。
但这一切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从青少年生活营开始整个学校假期我都在上着很有意义的课
这堂课上的有价值~比知识来的重要的一堂课--虽然累,但累也累的值得。。
青少年生活营我学到了拿起责任,做到最好
小孩子生活营我学到了用心,爱,其实我也可以跟他们一样快乐

感谢帮我买义卖会票,帮我卖票的人~
感谢在我很累,生病的时候关心我的人~还命令我睡觉叻^^哈哈
感谢所有Yes!的朋友伴我那么多
感谢老师,大人义工,小朋友,新认识的朋友,家人,主席,星星=)
感谢你们让我过个那么好的一个学校假期……

Yes!Club~We Are The Big Big Family
We Work Together
Sleep Together
Eat Together
Any Time ,Any Wher
TOGETHER

YES!CLUB
YES~YES~YES WE C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