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可怜}

今天我和Yes的朋友,老师一起去老人,孤儿,残障中心去拍些照片!

你有想过你睡觉的地方就在厨房吗?有想过电的重要性吗?

当我去第二家老人院时

有一个老人很客气的叫我们进去屋子里面坐。。
我心想他应该是怕我们热而叫我们进去里面吧?!
虽然他不能用正确的方法跟我们说话但他能够用行动来表示他想说的~
过后我还跟那位老人握手呢^^嘻嘻

进到屋子里后的确比外面凉爽的多~

过后我到处走走看看,走到厨房,我看到两张床和没有什么用具,食物的厨房!
他们每天就睡在那张床上!
我跟ken有了同样的想法"不敢想象我就睡在厨房里"

睡厨房还不是最惨的,他们每天还要担心几时会被割电
担心不知道哪天会点着蜡烛吃晚餐!
因为他们已经好几个月没交缴电费了!

从他们每个人的眼神里可以看得出他们很想有人帮助,很想“奇迹”出现~充满希望的等待 着好心人的帮助----

的确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从他们身上学会珍惜~我会尽我能力帮助他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