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讨厌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你~从你开口说得每一句话我都很讨厌,不是我对你有偏见是你讲话真的没有经过大脑的!!要讲就讲,要骂就骂!你把我自尊当做透明了吗?玻璃做的?讲人也要有个限度和罗基。。不把我的不满说出来是因为我尊敬你-我不会像你把别人的自尊当做透明!!

从一开始我都没有觉得这次的活动不重要。。重要是重要~可是你也得想想我住哪里啊!你以为我像你吖?你突然问我有没有时间,我怎样回答你?我怎样知道我明天的时间会怎样过!!你就要把我说到好像没有尊敬这次的活动这样吗?我可以有很多理由不去所有活动的。。我有camp不去,有马六甲不去,朋友喝茶不去,妈妈煮晚餐我都没吃就出门了。。整天想着办法怎么搞好这个活动。。你都不知道!你只会骂,讲,一大堆的评论!有用吗??

不明白为什么会选你。。瞎了眼~失望--弄到我很不开心,很痛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