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开始喜欢上你了』

刚开始只你普普通通的聊天。。。
慢慢的开始感觉我和你还蛮合的,虽然你给我的时间不是很多!
在我学会珍惜你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的一分一秒都是很重要的!
即使是静静,心还是可以与你沟通。。这股力量可不是开玩笑的哦^^
相信你还记得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吧??如此的清晰=]
我喜欢那种感觉。。是幸福的感觉吗?
巴士来来回回~进进出出我们的学校,从来没有改变过。。
唯一改变的就是在巴士来来回回的路上我认识了你,我开始想知道你,了解你--
【我和你的岁数相差两年】结果我们还是认识了^.^感谢那一天


普通
我喜欢你
我爱你
这是如此的美好与幸福啊!!
~接下的日子里都希望你会陪着我~

我想对你说:

我也爱你。。。I LOVE YOU TO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