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2010窝滴生日

我相信我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
我滴老板。。笑的好可爱=]

在4月2日的晚上。。约了3位猛男出来为我庆祝生日!!我们一起去了SecReT ReCipe庆祝
虽然只是3个人+我4个~虽然就只有我们4个,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在那里我们都吃很多!!
我们边聊边吃,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尝试到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日~~0.01%的烦恼都没有美好时刻通常都不会久,对别人而言只是个比普通特别一点的生日罢了!不过对我来说昨天晚上是我那么多年生日以来最开心的一次生日!
我也希望那3位猛男在我友谊路上保持现在这个超好的样子:::::
在这里我想特别的谢谢他们3位【伟耀,俊升,胜坚】
让我
让我们一起为这段友谊加油吧^^

另外我想谢谢Teddy yi shian。。
虽然你没办法在运动会的时候陪我但你给了我很大力量去过这一天!
那天我开facebook看到了你的信息,真的很感动,如果你在我面前的话我会紧紧的抱着你~就像贴子一样,紧紧的贴着你^^
我对你有说不完的话,就是时间和父母的问题让我们没办法时常聊天!
不过没关系..
我相信上天会给我们跟多的机会让你陪我的~当你陪我的时候想聊什么都可以啦~哈哈
~谢谢你teddy~
~伟真心话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