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怪你-因为我知道

我不并没有怪你!!在那一刻心情真的变到了最低最低最低的地方~

心想你一定是在玩我。。。。

很不服气的想问你真相--在我静心来的时候,我发觉我开始会站在你那边想想是否我们真的能够做到-----

我想到了你,
我想到你的忧郁,
我想到了你的感受。

刚开始我只以为是件小事而已,其实并不是。。在你按下“接受”那一刻是要与什么心情来面对自己都很难搞清楚!
我开始后悔我说对你说过的话和我那不服气的态度。。我早该体谅你,并不是知道真相是怎样!

我想为我的错跟你说声对不起。。我这不是很懂女人的傻瓜!!
不要怕~我不会让任何伤害到你。。请你相信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