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慢生活

畢業後,回來自己國家也一段日子了~
忙於考車,與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吃自己喜歡的食物…許許多多在台灣回來前所期待的事情都一一的完成了 :)
感謝好朋友載我又逛又衝的時候!因為我這老人家還沒有駕照啊 ≥﹏≤
不過最近這禮拜都忙於駕照的考試,常識,試駕等…我的駕照很快就要出來囖^_^就快…就快…xDD
今天吃了早餐和朋友又去逛街了~
今天還蠻多人的說…我以慢慢的適應了馬來西亞的生活~雖然少了到不同地方的機會,不過我也蠻喜歡一個人呆在咖啡室裏 :) 雖然只在原點上網,喝喝咖啡,觀察身邊的人事物…感覺很自在~
至少生活放慢了,頭腦暫時放空,享受當下的環境以及自己 :)
除了還未找到工作以外,真的挺滿意自己目前的生活~
或許以前會埋怨自己沒有另一半,沒有名車,沒有豐厚的財富,沒有大批朋友一起為我熱鬧…
長大了,思想也開始成熟了…簡單的生活,才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o^
快要工作了…我依然希望可以有時間讓自己好好享受慢時間的生活~
隨著工作,隨著社會,隨著時間的逼急…
人難免會迷失自己~但我相信只要夠堅決!堅持自己想要的生活,一定不會被打敗^_^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